建議30歲未經濟獨立女性儘早回老家引熱議 專家儲殷本人微博回應

8月12日,在《財經沸話》直播連線節目中,數字經濟智庫副院長儲殷針對大城市中的女性提出了自己的建言,又在網友中激起一片波瀾。儲殷認為,如果女孩子在北上廣深等大城市拼搏到二十七八歲甚至三十歲,經濟上仍然不能自立、還是很緊迫的話,其實回到父母身邊挺好的。

儲殷還進一步分析指出,城市對於年輕人其實是很殘酷的,總有一天要面對真相,越早面對真相就越坦然。

他說,很多從北京回到小地方的姑娘,拖到三十多歲就很難嫁人,因為她們在大城市待太久了,在當地很難找到合眼的。

建議30歲未經濟獨立女性儘早回老家引熱議 專家儲殷本人微博回應

隨後這番言論引起了網友的熱評,不過儲殷本人也是在微博上第一時間進行了回應,在他看來這是被媒體誤解了,自己有必要澄清下。

儲殷表示,記得主持人有個問題是說一下對女生這個怎麼看?我說的大致是,如果經濟不能自立就回家吧,打算結婚的就別耽誤了。應該是這麼個意思吧。然後說是上熱搜了,我一看,這個詞條起的好:專家建議女生儘早回家結婚。足夠拉仇恨、足夠帶情緒。

看到各種網友的吐槽,儲殷還表示,祝福大家都能努力追求夢想,撐不住了,該回家回家,想結婚就結婚,不想結婚就單着。

最後風趣的自嘲道:“我也討厭專家給建議。看到詞條#專家建議30歲未經濟獨立女性儘早回老家# ,我也點進去想罵,沒想到是自己,哦耶。”

(0)
上一篇 2022-08-13 10:46
下一篇 2022-08-13 1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