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稱可摺疊手機將在幾年內超越Galaxy S系列

三星正在大力推動可摺疊智能手機,幾年前,當最初的Galaxy Z Fold首次亮相時,沒有很多人認為這一天會到來,但根據三星的最新聲明,該公司似乎已經準備使可摺疊手機取代Galaxy S系列。

三星稱可摺疊手機將在幾年內超越Galaxy S系列

三星預計,可摺疊手機將在2025年超過Galaxy S手機據一位三星高管稱,Galaxy Z Fold和Galaxy Z Flips的銷售總量將在三年內超過其他高端Galaxy手機的銷售。據《韓國先驅報》報道,2025年,可摺疊產品將佔據三星高端智能手機總出貨量50%以上。

三星高管還表示,可摺疊產品將成為智能手機的新標準。這顯然意味着,在未來三星將不得不使其可摺疊旗艦機變得更好、更實惠,這樣才能提高其採用率。當然,Galaxy Z Fold系列仍然是高端的巔峰之作,但Z Flip系列則迎合了那些正在尋找更實惠產品的人。

三星稱可摺疊手機將在幾年內超越Galaxy S系列

說實話,這當然是一個雄心勃勃的計劃。很難相信三星正計劃將Galaxy Z系列作為主要焦點,而不是Galaxy S系列。作為S系列的用戶,這確實令人驚訝,但三年的時間仍然很充裕,事情可能發生巨大變化。

(0)
上一篇 2022-08-13 00:25
下一篇 2022-08-13 0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