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認為iPhone 14Pro存儲空間仍將以128GB起步

研究機構TrendForce預測,iPhone 14Pro機型存儲空間會從256GB起跳,而海通國際分析師Jeff Pu今天預測,即將推出的Pro機型將繼續以128GB的存儲空間開始。

Jeff Pu最初同意iPhone 14 Pro機型將以256GB起步,但他在最新的研究報告中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規格表增加了128GB級別。Jeff Pu現在認為,Pro機型將保持與iPhone 13 Pro機型一樣的存儲容量,包括128GB、256GB、512GB和1TB。

iPhone-14-Pro-Purple-Rear-Flat-MacRumors-Exclusive.jpg

根據最近供應鏈調查,Jeff Pu維持iPhone 14在22年下半年的製造計劃為9100萬部,而iPhone 13在21年下半年為8400萬部,因為供應鏈上沒有重大問題。接下來需要關注的是iPhone 14的定價和上市時的等待時間。從規格上看,Jeff Pu在Pro陣容中增加了128GB存儲空間。

本周早些時候,分析師郭明錤表示,iPhone 14Pro機型將有”漲價”,這表明它們將比iPhone 13Pro機型更貴。郭明錤沒有透露確切的定價,但他表示,包括低端機型在內的整個iPhone 14陣容的平均銷售價格將整體提高約15%。

在美國,iPhone 13Pro起價為999美元,iPhone 13Pro Max起價為1099美元。如果Pro機型漲價10%,那麼iPhone 14Pro版的起價為1099美元,而iPhone 14Pro Max的起價為1199美元。然而,Pro機型的確切價格上漲還有待觀察。傳聞中的價格上漲可能是由於通貨膨脹,iPhone 14Pro機型的新功能,供應鏈中斷,以及其他因素引發。

(0)
上一篇 2022-08-13 01:25
下一篇 2022-08-13 0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