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NAND閃存價格下半年將進一步下滑 供應商清庫存壓力持續上升

據國外媒體報道,本月初曾有報道稱,存儲芯片價格在加速下跌,三季度預計會下跌超過5%,存儲芯片廠商的業績將不會樂觀。最新的報道也顯示,產業鏈的消息稱NAND閃存的價格,在下半年將繼續下跌,供應商面臨的清庫存壓力在持續上升。

消息稱NAND閃存價格下半年將進一步下滑 供應商清庫存壓力持續上升

在本月初報道存儲芯片價格在三季度將下跌時,外媒就提到,NAND閃存的價格三季度預計下跌5%-10%,DRAM預計下跌8%-13%。清庫存的壓力持續上升,意味着NAND閃存市場供過於求,可能導致價格進一步下跌。

而有研究機構預計,NAND閃存供過於求的狀況,在明年仍會持續,預計明年需求增長28.9%,供給增長32.1%。

NAND閃存價格持續下跌,受影響最大的將是供應商,研究機構此前就表示,由於價格持續下滑,預計超過半數的NAND閃存供應商,在今年三季度可能會有營業虧損。如果四季度及明年仍繼續下跌,NAND閃存供應商就將承受更大的壓力。

(0)
上一篇 2022-08-25 16:34
下一篇 2022-08-25 16: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