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駕駛軟件開發公司StradVision完成8800萬美元C輪融資

作為一家高級駕駛輔助系統(ADAS)和自動駕駛汽車軟件開發公司,StradVision 剛剛宣布完成了 8800 萬美元的 C 輪融資,總資金達到了 1.29 億美元。據悉,為乘用車 / 商用車提供配套系統的采埃孚(ZF),與為更安全、環保的旅行提供技術支持的安波福(Aptiv)領投了本輪融資。

2.jpg

(圖自:StradVision)

此前,StradVision 還獲得過現代汽車、Hyundai Mobis、LG 電子、以及愛信(AISIN)等公司的投資。

StradVision 首席執行官 Junhwan Kim 開心地表示:

很高興完成新一輪融資,這筆資金將使得我們能夠繼續引領 ADAS 領域的創新。

非常感謝合作夥伴的支持支持,這對我們今年在北美和全球的業務拓展都至關重要,相關資金將讓我們繼續向著既定目標加速前進。

1.jpg

據悉,StradVision 公司的 SVNet,是一款基於深度學習的感知軟件,旨在為 ADAS 和自動駕駛汽車提供相應的技術支撐。

該軟件有在 14 個平台上得到使用,特點是能夠顯著減少每幀計算的網絡參數大小、以及所需的內存資源和功耗。

此外該公司有提供名為 SVNet Tools 的一套自動標籤解決方案,不僅有助於大型團隊消除需要耗費數百小時才能完成的對象修復、還可避免潛在的人為失誤。

StradVision SVNet- ATW 2021(via)

成立於 2014 年的 StradVision,目前又在韓國首爾、美國聖何塞 / 底特律、日本東京、中國上海、德國腓特烈港 / 杜塞爾多夫等地設有辦事處。

該公司稱,SVNet 工具會自動搜索和註釋對象、交通標誌、空閑空間、停車位和車道,可將人為干預的時間減少到僅 3% 。

去年,該公司開設了第二個駐德辦事處、並於美國密歇根州成立了一加子公司。2022 年 6 月,其員工數增至 308 人(同比 +69%)。

期間 StradVision 還完成了概念驗證和生產項目,意味其向著大規模生產又邁出了重要一步。

(0)
上一篇 2022-08-11 16:07
下一篇 2022-08-11 16: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