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國內汽車廠商銷量出爐:比亞迪幹掉一汽-大眾再奪冠

8月10日,乘聯會公布了7月份各家汽車廠商的銷量成績和排名。其中比亞迪表現十分亮眼,以15.89萬台勇奪冠軍,同比增長了172.6%,佔據當月市場份額的8.7%。這也是比亞迪第二次超越一汽-大眾成為當月國內銷冠,今年4月份,比亞迪已10.47萬台的成績首次超過一汽-大眾,時隔三個月後,再回冠軍寶座,而且銷量與4月份相比增長了將近60%,不得不說,比亞迪真的太暢銷了。

第二名為一汽-大眾,賣出了15.367萬台,這個倒沒什麼意外,畢竟它常常都是“榜首”。

第三名是上汽大眾,7月銷量12萬台,同比增長了4.3%,不得不說,大眾在國內的統治力確實相當強。

第四、第五均為自主品牌,它們是長安和吉利,銷量也雙雙突破10萬台,且同比有不小幅度的增長。

第六為上汽通用,賣出9.2萬台,不過同比減少了8.0%,它也是榜單前15名里唯一一家負增長的車企。

東風日產7月份賣出了8.64萬台,位列第七,廣汽豐田和一汽豐田則以8.2萬台和7.5萬台的成績分列第八和第九名。

第十名為長城汽車,7月銷量7.56萬台,雖然同比6月份有所增長,但整體表現欠佳,曾經力壓比亞迪的它,如今也顯得格外落寞

至於第十一到第十五名,就不一一列舉,大家可以看圖自行參考。

7月國內汽車廠商銷量出爐:比亞迪幹掉一汽-大眾再奪冠

7月國內汽車廠商銷量出爐:比亞迪幹掉一汽-大眾再奪冠

圖源:乘聯會

(0)
上一篇 2022-08-10 18:27
下一篇 2022-08-10 1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