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boTV計劃以1.9億美元的價格收購法國流媒體平台Molotov

FuboTV正在歐洲進行一項重大舉措以計劃收購法國一家擁有領先電視流媒體服務的初創公司Molotov。另外,FuboTV還經營着一個電視流媒體平台,但它目前只在美國、加拿大和西班牙運營。該交易是一項現金加股票的交易,對Molotov的估值為1.9億美元。

Screenshot_2021-11-10 office1 jpg(WEBP 圖像,1200x800 像素) — 縮放 (78%).png

該交易正在等待批准和成交條件。FuboTV預計將在2022年第一季度的某個時候完成收購。

如果有一直在關注Molotov的話,那麼可能記得電信公司Altice曾在2019年宣布計劃收購Molotov的多數股權。但那筆交易最終失敗了,這意味着Altice從未設法獲得這家法國流媒體創業公司的控制權。

據悉,Molotov在法國開始時有一個設計良好的OTT流媒體平台。在那裡,用戶可以找到所有主流電視頻道、流媒體直播內容和免費觀看重播。另外還有可選的訂閱來解鎖更多的功能,如雲錄音,當然還有高級頻道。

而Molotov區別於其他看電視方式的一個關鍵特徵是,用戶可以使用自己的賬號進行登錄,然後在任何平台上找到自己的內容。Molotov有桌面、手機、平板、Apple TV、Android TV、Amazon Fire TV和許多智能電視的應用。

隨着時間的推移,Molotov開始向更多新的國家推出並還增加了來自不同合作夥伴的更多內容。此外,它還運營着自己的廣告支持的流媒體服務–Mango–並有一個B2B部門來運營其他媒體和電信公司的OTT平台。總體而言,該平台擁有1700萬人個賬號–其中大部分是在法國。

至於fuboTV,該公司一開始是一個足球流媒體服務。後來,它迅速擴展到普通大眾體育,然後是非體育內容。

FuboTV還提供雲DVR功能以及暫停和取消直播的能力。此外,用戶還可以重新啟動已經在進行的節目以防錯過。

Molotov聯合創始人兼CEO Jean-David Blanc將繼續掌舵這家歐洲公司。他還將被任命為首席戰略官。FuboTV已經在其公告中說,它計劃擴大其在巴黎的團隊。

“我們為Molotov的這一新步驟感到自豪。我們跟fuboTV有着同樣的雄心壯志,在大西洋兩岸有着同樣的電視直播平台的願景。我們的目標是在全球範圍內為消費者提供一流的流媒體體驗和優質的電視內容”,Jean-David Blanc在一份聲明中說道。

換言之,fuboTV和Molotov之間的交易是有意義的,因為兩家公司在同一行業經營,但沒有地域重疊。FuboTV現在將在兩個大洲擁有兩個強大的客戶群。而收購完成後,Molotov將作為fuboTV的歐洲中心。

fubotv-on-tablet-cell-phone-tv-and-laptop.webp

(0)
上一篇 2021-11-10 10:21
下一篇 2021-11-10 1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