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原美圖高管加盟蔚來手機 頂配產品或超7000元

蔚來手機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了,李斌也曾多次就造手機一事公布相關信息。近日消息,據36氪報道,其從多個獨立信源處獲悉,美圖移動高級副總裁易煒已加盟蔚來手機團隊,擔任軟件部門負責人。一名消息人士稱,目前易煒在蔚來“看不到具體的(職級),只有代號”。

同時還有知情人士表示:“蔚來手機團隊已超過了300人,員工背景包括OPPO、美圖和華為等”

不過蔚來則表示,對人事方面的信息不做評論。

7月份,蔚來汽車創始人、CEO李斌在和用戶交流時透露,蔚來手機正在推進,向蘋果學習,計劃每年開發一款手機,之後其透露更多蔚來手機細節:7000元以上的旗艦機型,非曲面屏的直板機,會是和蔚來汽車匹配度最好的手機,預計一年後上市

本月初,據天眼查查App顯示,蔚來移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秦力洪,註冊資本1億美元,經營範圍包括信息系統集成服務;機械設備研發;移動終端設備銷售;人工智能應用軟件開發;通訊設備銷售;可穿戴智能設備銷售;智能車載設備銷售等。

消息稱原美圖高管加盟蔚來手機 頂配產品或超7000元

而近日,還有媒體報道稱,蔚來第一款高端旗艦機型或將搭載高通驍龍8系處理器,據悉,蔚來之所以選擇高通,一是因為高通在高端市場受到業界認可,二是蔚來汽車上使用了高通芯片,手機上搭載高通也更方便測試和調校。

對於蔚來造手機一事,有不少專人人士進行了點評,前OPPO主要負責人之一的沈義人指出,這是一個大概率要虧錢的事情。

消息稱原美圖高管加盟蔚來手機 頂配產品或超7000元

(0)
上一篇 2022-08-10 15:27
下一篇 2022-08-10 15: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