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稱張朝陽是互聯網祖師爺:馬雲、馬化騰都是追隨者

前不久,張朝陽和俞敏洪參加《星空下的對話》活動,進行了一場長達5小時的對話,兩人談到了怎麼看待退休?如何解決心理焦慮?年輕人該不該創業?墓志銘想寫什麼?等等話題。

俞敏洪在對話中表示,張朝陽是中國第一個看上互聯網這個機會的人,是互聯網祖師爺,馬雲、馬化騰都是他的追隨者,在張朝陽的帶領下中國互聯網起來的。

俞敏洪稱,就算新東方倒了,也把中國的民間教育帶起來了一部分,就算現在搜狐沒了,他也把中國互聯網給帶起來了。

對此,張朝陽回應俞敏洪說:“咱們一塊兒做百年老店”。

公開資料顯示,張朝陽1986年畢業於清華大學物理系,並於同年考取李政道獎學金赴美留學。1993年在麻省理工學院獲得博士學位后,在麻省理工學院繼續博士后研究。

張朝陽1996年8月創建愛特信公司,並在1998年推出其品牌網站搜狐網,同時更名為搜狐公司。

搜狐2022年第二季度財報顯示,搜狐二季度總收入為1.95億美元,凈利潤為1200萬美元,其中,品牌廣告收入為2500萬美元,在線遊戲收入為1.57億美元。

俞敏洪稱張朝陽是互聯網祖師爺:馬雲、馬化騰都是追隨者

俞敏洪稱張朝陽是互聯網祖師爺:馬雲、馬化騰都是追隨者

(0)
上一篇 2022-08-09 16:16
下一篇 2022-08-09 16: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