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版黑色款Moto G32提前曝光 或售13000盧比

趕在發布會前,印度版 Moto G32 的真機外形,已被 Mukul Sharma 在 Twitter 上分享的一支上手%ignore_a_1%給全面曝光。在上月於歐洲推出后,該機也將於明日在印度上市。配置方面,可知其採用了 6.5 英寸 @ HD+ 分辨率的 90Hz LCD 高刷屏,但印度版可能將芯片組從高通驍龍 680、換成紫光展銳的入門級 SoC 。

1.webp

91Mobiles 指出,此前 Moto G32 已獲 NCC 等電信監管機構認證,後來我們又見到了泄露的渲染圖(早期外觀)與包裝內容。

而在最新上手視頻中,@StuffListings 已揭示了黑色版本的詳細外觀(另有紅色可選)。屏幕底部下巴略厚,頂部有一枚 16MP 前置打孔攝像頭。

2.png

Moto G32 在機身右側配備了音量±調節和電源鍵,底部有 3.5mm 耳機插孔、揚聲器格柵、SIM 卡槽、以及 USB-C 充電 / 數據端口。

除了暫不確定的高通驍龍 680 芯片組,印度版 Moto G32 內置了 4GB RAM + 128GB ROM(支持 1TB microSD 存儲擴展)。

Mukul Sharma _ Moto G32 Hands-on(via)

拍照方面,該機採用了前置 16MP 前攝,後置則是 50MP 主攝 + 8MP 超廣角 + 2MP 微距。

軟件方面,該機將預裝 Android 12 移動操作系統,輔以支持 30W 快充的 5000 mAh 電池。

最後,傳聞稱 Moto G32 將通過 Flipkart 在印度銷售,定價或在 13000 盧比(約 1105 RMB)左右。

(0)
上一篇 2022-08-08 17:36
下一篇 2022-08-08 1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