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耿新發明:左撇子掰手腕輔助器

手腕時,一般都是左手掰左手,右手掰右手。當一個左撇子和一個右撇子掰手腕時,可能兩隻手各有勝負,這時怎麼評判誰的力氣更大呢?手工耿帶來了新發明“左撇子掰手腕輔助器”,專門解決這個問題,就讓你倆最強的兩隻手決戰。

原理非常簡單,就是安裝了兩隻假手,分別對應雙方的左手和右手,中間通過齒輪銜接,將原本相同方向的力轉換成相對的力。

為了保持裝置的穩定性,該輔助器還加上了兩個把手,比賽者不但能穩定裝置,也更有助於動用整個上半身的力氣,真正實現全力對抗。

網友提出了改進(作弊)思路,可以把自己這邊的齒輪弄小點兒,還可以把自己這邊假手弄長點兒。

還有人怒贊:這個感覺那種扳手腕大賽可以用啊,還可以防止選手小動作干擾對手

也有網友提問:要是兩個左撇子呢?網友給出答案:有沒有一種可能,就是說,那就不需要輔助了。

手工耿新發明:左撇子掰手腕輔助器

手工耿新發明:左撇子掰手腕輔助器

(0)
上一篇 2022-08-08 16:36
下一篇 2022-08-08 16: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