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探索頻道或攜手HBO推出基於廣告的免費流媒體服務

在本周的財報電話會議上,首席執行官 David Zaslav 宣布,華納兄弟探索公司(Warner Bros. Discovery)正考慮推出自家的廣告支持免費服務儘管這件事不會很快發生,但該公司顯然會先在融合了 HBO Max 和 Discovery Plus 的付費流媒體平台上發力,然後寄希望於 FAST 服務能夠成為消費市場的另一個切入點。

華納兄弟探索頻道或攜手HBO推出基於廣告的免費流媒體服務

這項免費服務或與 Tubi 和 Pluto 等對手展開更直接的競爭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流媒體兼遊戲 CEO、總裁 JB Perrette 解釋稱:

由廣告支撐的免費電視服務(簡稱 FAST),將與其優質的 SVOD 服務所提供的內容截然不同。

此外在 Warner Bros. Discovery 旗下所有網絡中,還擁有超過 10 萬集的電視節目庫。

即便如此,JB Perrette 還是向分析師透露 —— 將部分內容放到免費流媒體服務商,可能比將之留在高級訂閱上更有意義。

需要指出的是,Warner Bros. Discovery 並不是首個打算這麼做的。其它各大媒體競爭對手,早已在爆炸式增長的 FAST 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

比如福克斯旗下有 Tubi,派拉蒙擁有 Pluto TV 。亞馬遜推出了 Freevee,康卡斯特手持 Xumo,而 Roku 也提供了 The Roku Channel 。

不過與競爭對手相比,華納兄弟的一大賣點,就是高品質的 HBO 資源。

即使 FAST 服務中不涵蓋任何 HBO 力推的新節目,但光放出《權力的遊戲》第一季給廣大粉絲們重溫一下,顯然也是極好的。

據悉,時至今日,《權游》仍是全球被盜版最狠的劇目之一。該系列早在三年前便已收官,但盜版者仍在極力推動其創下更高的非法下載量紀錄。

Warner Bros. Discovery 並未因盜版賺到一分錢,但無數潛在觀眾仍可能被無需註冊、即可免費觀看的廣告支撐節目所吸引,進而轉化至付費訂閱。

(0)
上一篇 2022-08-06 13:53
下一篇 2022-08-06 13: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