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Windows 10獲得源自Windows 11的打印新功能

微軟此前曾承諾會在未來將 Windows 11 系統中某些功能下放至 Windows 10 系統中,近期 Windows 10 就獲得了這樣一項新功能。Windows 10 系統現在也可以為打印作業添加 PIN 碼。只有用戶在打印機上正確輸入 PIN 碼之後,打印作業才會開始。這是避免重複連接/錯誤打印輸出的新方法之一。

hirie0x8.webp

據微軟稱,PIN 集成可以減少紙張和碳粉的浪費。同時,它還將為用戶提供一些隱私和更高的安全性,尤其是在擁有多台打印機的環境中。對於企業客戶,Microsoft 還在 Windows 10 中增加了對 Print Support App (PSA) 平台的支持。這使公司可以在打印體驗中添加功能和打印工作流程,而無需安裝任何新的驅動程序。

Release Preview 頻道的 Windows 10 用戶在安裝累積更新 KB5014666 之後,可以獲得 Windows 11 的新打印功能,在升級之後版本號為 Build 19044.1806。

同一更新還添加了一項新的消費者友好功能,可讓您在 Windows 10 的請勿打擾模式(Focus Assist)開啟時接收重要通知。這也是 Windows 11 的新功能之一。微軟計劃推出 Windows 10 版本 22H2,其中包含一些主要針對企業客戶的次要新功能和改進。對於密切關注微軟開發的任何人來說,22H2 版本都不應該感到驚訝。該公司此前已確認計劃在 2025 年 10 月之前支持 Windows 10。

(0)
上一篇 2022-08-05 16:37
下一篇 2022-08-05 16: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