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餘次惡意傳播不實信息 小鵬起訴車主賠償80萬元

近日消息,一自稱是小鵬車主的網友(王先生)實名發視頻稱,因侮辱、詆毀小鵬汽車品牌遭到起訴並被索賠80萬。針對此事,麻辣車評聯繫到了小鵬官方,對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該前車主幾百餘次惡意傳播不實信息,二審將於近期開庭。以下為小鵬汽車相關聲明內容:王先生系小鵬P7原車主,因購車及用車過程中體驗不佳,持續投訴。

小鵬汽車一直積極處理王先生的各項訴求,由於始終無法滿足其不同於一般客戶的部分訴求,我們最終於21年9月協助王先生完成了車輛所有權的轉移。

王先生不再作為小鵬車主后,幾百餘次在抖音、今日頭條等多個網絡平台,頻繁使用“流氓”、“小偷”等字眼對小鵬汽車及我司員工進行謾罵攻擊,惡意傳播毫無事實依據的內容。鑒於其詆毀、誹謗小鵬汽車的行為已嚴重損害了小鵬汽車的合法權利。

鑒於其詆毀、誹謗小鵬汽車的行為已嚴重損害了小鵬汽車的合法權利,22年1月,小鵬汽車向法院提起了訴訟,6月9日一審判決結果為,王先生需對其違法行為,消除影響、並向小鵬汽車賠禮道歉、賠償相應損失。

幾百餘次惡意傳播不實信息 小鵬起訴車主賠償80萬元

王先生不服提起上訴,二審法庭將於近期開庭。

就王先生8月3日繼續在網絡平台傳播不實信息的行為,我們將作為證據向二審法庭遞交。

小鵬汽車方面還表示:每一位選擇小鵬汽車的車主都是我們的鵬友,每一次鵬友們的讚許或是批評,都驅使着我們不斷將產品和服務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但網絡並非法外之地,對於發布和惡意轉發該虛假事實侵犯小鵬汽車名譽權的行為我們將訴諸法律,依法維護自身利益

同時也希望廣大媒體及公眾能辨明事實,切勿盲目追求熱點而傳播不實信息。

(0)
上一篇 2022-08-05 11:28
下一篇 2022-08-05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