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徽章、樂高……NASA公布Artemis I攜帶物品清單

NASA的歷史性Artemis I繞月飛行任務可能最快於8月29日發射。船上不會有任何人類,但會有很多物體–包括人體模型(moonikins)和定格動畫電視人物Shaun the Sheep。

史努比徽章、樂高......NASA公布Artemis I攜帶物品清單

當地時間周三,NASA宣布了官方飛行套件(Official Flight Kit)的內容,這是一個文化和教育的“時間膠囊”,當獵戶座飛船到達月球時它將在飛船上。

NASA在一份聲明中說道:“飛行包中的許多物品都是文化意義的象徵,或是NASA跟以STEM為重點的組織的合作努力。”這包括一套女童子軍的空間科學徽章。

在120磅(54公斤)的紀念品中,有一些值得注意的物品。阿波羅11號任務中的一小塊月球岩石將隨行。這塊石頭也在最後一次航天飛機飛行中出現過,所以它已經相當受人關注了。NASA表示,這將標誌着為人類建造的航天器返回月球的意義。來自阿波羅11號的補丁和螺栓也將有助於將阿波羅的遺產跟Artemis計劃聯繫起來。

史努比徽章、樂高......NASA公布Artemis I攜帶物品清單

除此之外,還很多補丁、旗幟和別針–包括245個銀色的史努比別針。NASA跟查爾斯·舒爾茨創作的《花生漫畫》有着長期的聯繫,尤其是跟狗狗這個角色–史努比。這些銀質胸針是一種威望的標誌,由NASA的宇航員頒發給表現突出、為飛行安全和任務成功做出貢獻的航空航天僱員。

為了保持《花生漫畫》的主題,Artemis I將攜帶舒爾茨使用的筆尖。套件中的其他有趣物品還包括四個樂高迷你模型、一個3D打印希臘女神Artemis的雕像、各種樹木和植物的種子及一塊來自死海的卵石。

Artemis I是NASA努力讓人類重返月球表面的第一個重要步驟並最終在我們的月球鄰居建立一個長期存在。所有的目光都將集中在強大的太空發射系統火箭(SLS)和獵戶座太空艙上,以此來看看其是否能通過發射並將所有這些紀念品安全地帶回來從而讓Artemis時代從正確的方向開始。

(0)
上一篇 2022-08-05 09:15
下一篇 2022-08-05 0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