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國內手機滿意度榜單:華為穩坐國產品牌第一

8月4日消息,日前,品牌評級與品牌顧問機構Chnbrand公布了2022年中國顧客手機滿意度(C-CSI)排行榜。榜單顯示,蘋果以滿意度指數86.2的得分排名第一,華為第二,得分為85.5,小米以83.1的得分排名第三,TOP3品牌名次與去年相同。

除前三名外,其他手機廠商的得分均在80分一下,分別是OPPO第四,分數為76.1、榮耀第五,分數為75.2、iQOO第六,得分74.2、Redmi第七,得分73.7,vivo第八,得分67.4,而三星則在榜單墊底,得分67.0。

2022年國內手機滿意度榜單:華為穩坐國產品牌第一

和去年相比,OPPO上升了4個名次,vivo、三星分別下降了3、2個名次。

從榜單可以看出,目前依然在國內熱銷的國外品牌中,只剩蘋果與三星,而華為則依然是國產手機品牌中顧客最滿意的品牌,穩坐第一。

作為對比,2021年上榜的前9名手機廠商分別是蘋果、華為、小米、榮耀、vivo、一加、三星、OPPO、魅族。

2022年國內手機滿意度榜單:華為穩坐國產品牌第一

據悉,C-CSI指數是在全國範圍內消費者調查的基礎上,表徵中國消費者對使用或擁有過的產品或服務的整體滿意程度,是衡量和管理顧客滿意度的基礎性參考指標,調查結果完全來自消費者反饋、真實傳遞消費者心聲。

(0)
上一篇 2022-08-04 20:26
下一篇 2022-08-04 2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