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el成印度首家5G網絡運營商,三星等公司提供硬件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近日,印度最大的電信運營商Bharti Airtel,宣布成為印度首家5G設備供應商的網絡運營商,而三星是Airtel的5G硬件供應商之一。除了三星外,愛立信和諾基亞是Airtel尋求在12個地理區域向印度人口提供5G服務的另外兩家合作夥伴。

Airtel成印度首家5G網絡運營商,三星等公司提供硬件

  Bharti Airtel

  據悉,這家印度網絡運營商選擇愛立信作為其主要5G設備供應商。這兩家公司有着非常久的合作歷史,過去25年裡,雙方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這次,愛立信和Airtel將部署5G RAN、無線電和微波移動傳輸系統。

  此外,諾基亞的5G RAN解決方案將佔Airtel 5G設備份額的45%左右。這家芬蘭品牌將向印度網絡運營商提供MIMO無線電以及模塊化和可擴展的基帶單元。

  而由於三星和Airtel的合作時間最短,所以本次5G設備供應中,三星提供的最少。

  Bharti Airtel花費了大約54億美元來發展5G技術。其網絡將覆蓋19800mhz不同頻段的頻譜,包括900MHz、1800MHz、2100MHz、3300MHz和26GHz。

媒體報道

      搜狐  新浪科技  搜狐  搜狐
(0)
上一篇 2022-08-04 17:28
下一篇 2022-08-04 1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