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稱iPhone 14僅兩款搭載LG顯示OLED屏幕 三星將全系採用

分析師此前已預計,蘋果今年秋季將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機,將在9月份的第二個周二,也就是9月13日正式發布,在8月份就會開始量產。
而隨着發布時間的臨近,有關iPhone
14系列新品的消息也在不斷出現,配置、設計、售價、零部件供應等方面的消息大量出現。

外媒稱iPhone 14僅兩款搭載LG顯示OLED屏幕 三星將全系採用

有外媒在最新的報道中就提到,iPhone的面板供應商LG顯示,在今年將繼續為iPhone 14系列供應OLED面板,不過他們只會為其中的兩款,也就是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 Max供應。

而作為蘋果iPhone到目前為止最大OLED面板供應商的三星顯示,在今年則會為iPhone 14全系供應OLED面板,他們的供應量也會更大。

除了三星顯示和LG顯示,外媒稱此前因更改為iPhone 13供應的OLED面板設計被蘋果發現的京東方,仍會為iPhone 14系列供應部分OLED面板,用於標準版的iPhone 14。

上月曾有外媒在報道中提到,蘋果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機在今年需要9000萬塊OLED面板,三星顯示將供應其中的6000萬塊,LG顯示供應2500萬塊,京東方則會供應餘下的500萬塊。

(0)
上一篇 2022-08-04 17:28
下一篇 2022-08-04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