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社區太陽能規模在2027年有望突破7GW

伍德·麥肯錫(Wood Mackenzie)公司和社區太陽能接入聯盟(CCSA)近日發布的一份新研究中表示,2022 年第 2 季度美國已安裝太陽能的社區共計產生了 4.9 千兆瓦(GW)的電量,預估在未來 5 年美國社區太陽能規模將突破 7 GW。

r4w7ymvt.webp

對於無法在屋頂架設太陽能的美國家庭和企業,可以訂購當地太陽能設施共享的電力,並在電費賬單上獲得積分。正如太陽能產業協會所(SEIA)解釋的那樣的:

社區太陽能使人們能夠平等地獲得太陽能發電的經濟和環境效益,而不考慮個人住宅或企業的物理屬性或所有權。換句話說,如果你不能直接在你的財產上安裝太陽能,社區太陽能可以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可以獲得太陽能帶來的節約和其他好處。

QQ截圖20220804104809.jpg

目前加上華盛頓特區,至少有 41 個州至少有一個社區運行太陽能項目。拜登政府希望社區太陽能到2025年達到500萬戶,可以節省 10 億美元的能源賬單。

SEIA 預測截至 6 月 7 日美國社區太陽能總產能將增至 4.3 GW,但伍德·麥肯茲公司將其 2022-2026 年的預測增加了 477MW,與之前的預測相比增加了 11%,並將其展望延長至 2027 年。

伍德·麥肯茲所認為的增長主要來自於新的社區太陽能市場,如新墨西哥州和特拉華州,以及隨着州級計劃的擴大和規則的更新,對現有州級預測的調整。伊利諾伊州和紐約是州一級預測的最大變化。紐約,從現在到2027年,預計有1.3GW的項目上線,在社區太陽能方面,預計將繼續在美國各州中領先。

(0)
上一篇 2022-08-04 11:25
下一篇 2022-08-04 1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