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亞歷克·鮑德溫在《Rust》片場使用道具槍時意外走火 導致攝像師死亡

據CNET報道,當地時間周四,美國演員亞歷克·鮑德溫(Alec Baldwin)在新墨西哥州拍攝西部片《銹爛》(Rust,暫譯)時使用道具槍開槍,但該槍支卻意外走火,並導致攝影師哈莉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死亡,導演喬爾·蘇扎(Joel Souza)受傷。

646px-Alec_Baldwin_(28246306070)_(cropped).jpg

據聖達菲縣警長辦公室稱,Halyna Hutchins和導演Joel Souza “在亞歷克·鮑德溫發射道具槍支時被擊中”。

Hutchins在被直升機送往阿爾布開克的新墨西哥大學醫院后死亡。Souza受傷后被救護車送往聖達菲的克里斯托斯-聖文森特地區醫療中心,他正在那裡接受治療。據該辦公室稱,目前還沒有與該事件有關的逮捕或指控。該事件仍在進行“公開和積極”的調查。

另據《Variety》報道,國際電影攝影師協會600分會主席John Lindley和執行董事Rebecca Rhine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今天晚上收到了一個毀滅性的消息,我們的成員之一——Halyna Hutchins,在新墨西哥州的一部名為《Rust》的作品中擔任攝影指導,因在片場受傷而死亡。”

“目前細節還不清楚,但我們正在努力了解更多,我們支持對這個悲慘事件進行全面調查。這是一個可怕的損失,我們對我們公會的一個成員的去世表示哀悼。”

警長辦公室證實,有兩人被槍殺,並正在調查這一事件。“聖達菲縣警長辦公室證實,在電影西部片《Rust》的拍攝現場,有兩個人被槍支擊中。據調查人員稱,正在拍攝的場景似乎涉及到使用道具槍支時被擊發。警員們正在調查如何以及何種類型的子彈被發射出去。”

W)I955D8@$OQG0WB_](7FD7.png

42歲的Hutchins曾參與許多短片的拍攝,以及2020年由喬·曼根尼羅主演的懸疑驚悚片《Achenemy》。2019年,《美國電影攝影師》雜誌將她列為他們的“一顆閃耀之星”之一。

“整個劇組和工作人員對今天的悲劇感到絕對的悲痛,我們向Halyna的家人和親人致以最深切的哀悼,”獨立故事片背後的製作公司Rust Movie Productions周四晚上在一份聲明中說。

“我們已經停止了這部電影的製作,時間不確定,並完全配合聖達菲警察局的調查。在我們努力處理這一可怕的事件時,我們將為與該片有關的每個人提供諮詢服務。”

《Rust》以19世紀80年代的堪薩斯州為背景,講述了一個13歲的男孩在因意外殺害當地牧場主而被判處絞刑后,與鮑德溫飾演的疏遠已久的祖父 Harland Rust一起逃亡的故事。鮑德溫是這部西部片的聯合製片人,Souza擔任編劇和導演。該片還由詹森·阿克爾斯、弗朗西斯·費舍爾、布雷迪·諾恩 和崔維斯·費米爾主演。

鮑德溫的代表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1-10-22 14:50
下一篇 2021-10-22 1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