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SUV被拍到 自稱FUV並不是SUV

儘管法拉利曾宣稱永不造SUV,但眼看着蘭博基尼Urus,賓利添越等對手們賺的盆滿缽滿,法拉利當然也不會閑着。近日,媒體捕捉到一組法拉利Purosangue(中文大意為純種馬)在戶外進行測試的諜照。但死鴨子嘴硬的法拉利稱它為FUV,全稱Ferrari Utility Vehicle,意為法拉利多功能車。

從諜照來看,法拉利Purosangue整體造型與瑪莎拉蒂Levante有些類似,姿態要更低,車頭也更加修長,前後側翼子板也要寬出不少。但車燈的細節上還是有些不一樣,類似於Roma的全新造型。

法拉利Purosangue早就被多次曝光,這次曝光了兩輛Purosangue,其中一輛的后保險杠處被打開,儘管這兩輛車都穿着厚重的偽裝,可以看到保險杠裡面是兩個巨大的排氣。

此前法拉利在2018年9月宣布要進軍SUV車型細分市場時,已經承諾過了該車將擁有全新的底盤懸架設定、可大範圍調整的離地間隙以及全新的混合動系統。

從目前的資料來看,新車的發動機將位於前軸的中後部,高度更低;而雙離合變速箱將布置在後軸的位置,為車輛提供更好的配重比例。

值得注意的是,法拉利曾多次宣稱自己製造的式FUV並不是SUV,可以預見,該車大概率為適當增加車輛的行駛舒適性,希望操控性方面不要丟失的太多。

法拉利SUV被拍到 自稱FUV並不是SUV

法拉利SUV被拍到 自稱FUV並不是SUV

法拉利SUV被拍到 自稱FUV並不是SUV

(0)
上一篇 2021-10-15 14:13
下一篇 2021-10-15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