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放出兩段視頻:展示iPhone 13系列防濺和防摔特性

近日蘋果推出了關於 iPhone 13 的兩段 30 秒的宣傳視頻,一段名為“Shake”,重點展示 iPhone 13 的防濺特性,另一端視頻叫做“Edge”,重點展示該機的防摔特性。在視頻的最後都打出了“Relax,it’s iPhone”(沒關係,這是 iPhone)的標語。

儘管 iPhone 設備符合 IP68 級別防水,不過蘋果依然推薦用戶不要讓 iPhone 浸水或者類似場景下使用。蘋果官方表示防濺、抗水、防塵性能並非永久有效,防護性能可能會因正常磨損而下降。浸液損壞不在保修保障範圍內,但您可能享有消費者權益法賦予的權利。

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iPhone SE(第 2 代)、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可防常見液體意外潑濺,例如蘇打水、啤酒、咖啡、茶水和果汁。如果遭到潑濺,請用自來水沖洗受影響的區域,然後將 iPhone 擦乾並使它變乾燥。

要使 iPhone 變乾燥,請將閃電接口朝下,用手輕輕拍打 iPhone,以排出多餘液體。將 iPhone 放在通風的乾燥區域。將 iPhone 放在風扇前面,讓冷風直接對着閃電接口吹,這可能會加快乾燥過程。不要使用外部熱源來乾燥 iPhone 或將異物(例如,棉簽或紙巾)插入閃電接口中。

(0)
上一篇 2022-08-01 08:43
下一篇 2022-08-01 0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