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NET Core 3.1即將於年底結束使命

.NET Core 3.1是微軟在2019年12月發布的一個開源、跨平台的軟件開發框架,從2022年12月13日起將不再得到支持。該公司表示,.NET Core 3.1在那一天達到支持終止狀態,微軟將停止服務更新和技術支持。

在本月早些時候發布的公告中,微軟建議用戶儘快轉移到.NET 6,即該平台當前的長期支持(LTS)版本。那些在支持期結束后仍在使用.NET Core 3.1的用戶將需要更新到.NET 6或.NET 7(將於今年11月發布),以繼續獲得支持。

微軟提示說,建立在.NET Core 3.1上的應用程序將在支持期結束後繼續運行,但.NET 6中的每一個安全修復對這些應用程序來說都是潛在的未修補的、未記錄的安全漏洞。建議應用程序的最終用戶與管理其軟件的供應商聯繫,以確認是否需要和提供更新版本的軟件。

從2022年12月Visual Studio 2019 16.11、Visual Studio 2019 17.0和Visual Studio 2022 17.2的服務更新開始,.NET Core 3.1組件將被改為不支持和可選。因此,Visual Studio中的工作負載可以不安裝.NET Core 3.1。

download-latest-dotnet-core-min.jpg

(0)
上一篇 2022-07-31 10:24
下一篇 2022-07-31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