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不再是大片的保證

日前,一篇報道分析了漫威最近的電影跟它們的前輩相比更不確定的命運。文章寫道:“自從迪士尼在2009年收購漫威以來,該工作室已經製作了25部超級英雄電影,全球總票房達到250億美元,並成為好萊塢歷史上收入最高的電影公司之一。”

漫威電影不再是大片的保證

其中包括漫威2019年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以28億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為有史以來收入最高的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戰爭》總票房為20億美元,還有8部分別突破了10億美元。但自2021年年初以來,漫威製作的六部電影的全球平均票房已降至7.736億美元–約是前六部電影平均15億美元的一半.,這些電影的評論界接受度也受到影響。根據跟蹤電影評論的網站“爛番茄”的數據,過去六部漫威電影在評論界的平均支持率為75%,而之前六部的支持率為88.5%”。

一些由不太成熟的角色主演的電影推動了一部分的下降,像《永恆族》(總票房4.02億美元)、《尚氣與十環傳奇》(4.207億美元)和《黑寡婦》(3.732億美元)。但支柱角色並不總是成功的保證–雖然《蜘蛛俠:英雄無歸》在全球獲得了19億美元的票房,《驚奇隊長》獲得了11億美元的票房,但《雷神:愛與雷霆》從第一周到第二周的票房下降了68%,表現有令人失望的趨勢。

漫威最近的電影只是不切實際的期望或大流行時代的電影觀眾變化的受害者嗎?是觀眾的口味變了,還是漫威在其較新的電影方面失去了動力?

(0)
上一篇 2022-07-31 09:11
下一篇 2022-07-31 09: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