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加班猝死女孩治療花了45萬:公司“借”給10萬 還要寫字據

近日,杭州一名22歲女孩連續四五天熬夜加班,不幸猝死,引發廣泛關注。
據悉,女孩當時每天都加班到凌晨四五天,後來突發疾病,送入ICU搶救,但在半個多月後不幸去世。
據封面新聞報道,女孩的堂兄透露,女孩所在公司前期給了10萬塊錢,但是要求寫一張字據,說這10萬元是借的,而且後來一直沒有再聯繫過家屬。

另據燃新聞了解到,截至目前,女孩治療醫藥費等已經花了45萬元左右,一分錢也沒報銷,而這些錢都是用的家裡平時的積蓄,以及找親戚朋友借的。

目前,女孩遺體已送回江西老家,並已火化。

女孩父親表示,希望所有的孩子們,一定要愛護自己的身體。

28日,杭州市濱江區人力社保局發布公告稱,經查涉事企業為杭州慕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12月,已並聯動相關單位介入調查核實。如發現企業存在違反勞動法律法規的行為,將依法依規嚴肅查處。

公司一名黃姓負責人回應稱,正積極配合監管部門進行調查。

有律師提醒:“要把勞動合同、打卡記錄、手機聊天中涉及工作方面的記錄都保存好,關鍵時候可作呈堂證供。”

熬夜加班猝死女孩治療花了45萬:公司“借”給10萬 還要寫字據

(0)
上一篇 2022-07-29 15:21
下一篇 2022-07-29 15: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