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蘋果正研發27吋iMac 至少已開發出3款原型

今年 3 月,國外科技媒體 MacRumors 上論壇網友 Amethyst 透露,蘋果在去年製作了至少 3 款採用 Apple Silicon 芯片的更大尺寸 iMac 原型該網友表示從一位內部知情人士處獲得了這些原型的細節信息。

QQ截圖20220729075415.jpg

事實上,Amethyst 網友此前曾準確爆料關於 Mac Studio 的細節,包括該主機的名稱、裝備帶有 20 核/48 核 GPU 的 M1 Max 芯片,因此他的爆料可以說是非常可靠的。當時他還分享了關於 Studio Display 顯示器的準確細節。

prdxbgr4.webp

根據 Amethyst 透露的信息,蘋果研發的這 3 款 iMac 設備原型包括

● 第一款原型於 2021 年 8 月之前製作,使用的外觀設計和目前已經停產英特爾 27 英寸 iMac 至 2020 年帶 M1 芯片的 iMac 相同。

● 第二款原型於 2021 年 8 月左右製作,使用和 24 英寸 iMac 相同的設計,但是裝備了 27 英寸的屏幕和 M1 芯片

● 第三款原型於 2021 年 11 月左右製作,使用和 24 英寸 iMac 相同的設計,但是裝備了 27 英寸的 XDR 屏幕、黑色的噴漆和 M1 Max 芯片

就 Amethyst 的消息源在今年 3 月掌握的信息,除了上述這 3 款原型之外,並未發現屏幕尺寸更大的 iMac 原型。

在這三款原型中,最令人感興趣的是第三款原型,它採用了和當前彩色 24 英寸 iMac 的外觀設計,而且會有 XDR 屏幕和黑色噴漆,對比度應該會超過 1,000,000:1,並配有更高的亮度。

Mac Pro

本月早些時候,Amethyst 還分享了預生產的 Mac Pro 邏輯主板信息,包括裝備 40 核 CPU (32 顆性能核心額和 8 顆效率核心)和 128 核 GPU 的 Apple Silicon 芯片。而這款 Mac Pro 原型主板將包括至少 1 個 PCIe x16 插槽。

QQ截圖20220729075528.jpg

(0)
上一篇 2022-07-29 08:21
下一篇 2022-07-29 0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