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記者認為馬斯克的最終目標是降低Twitter的收購價格

由於Twitter在7月早些時候將埃隆·馬斯克告上法庭–因為他退出了收購協議。據悉,馬斯克放棄了以440億美元的交易將這家社交媒體巨頭私有化的協議。馬斯克曾將Twitter未能令人滿意地證明其月度活躍用戶(MAUs)指標的真實性作為交易完成的主要絆腳石並一再對Twitter聲稱該平台上不到5%的活躍賬戶可被定義為機器人或虛假賬戶的說法進行中傷。

馬斯克還對Twitter最近決定解僱兩名關鍵高管及裁減1/3的人才招聘團隊表示異議。

Twitter方面繼續表示,平台上的機器人數量不是完成收購交易的實質性法律障礙,尤其是馬斯克在談判階段已經放棄了盡職調查。

馬斯克和Twitter之間為期5天的法律對決現在預計將於10月在特拉華州大法官法庭進行,社交媒體巨頭希望通過具體履約訴訟迫使馬斯克完成其收購協議。

這帶來了問題的關鍵–“特斯拉的COE並不希望放棄收購協議。相反,他希望大幅降低該平台的購買價格。而在這裡,馬斯克的立足點相當穩固。根據@SpecialSitsNews的分析,‘只有10%的訴訟交易最終以原始報價的價值完成’。”

現在,福克斯的Charles Gasparino出來爆料了。在引用馬斯克的銀行家的話時,Gasparino在Twitter上稱,特斯拉CEO的”遊戲計劃是迫使TWTR同意低於他最初54.20美元的條款”。

福克斯記者認為馬斯克的最終目標是降低Twitter的收購價格

據稱,馬斯克認為,Twitter更願意達成和解,而不是忍受一場曠日持久的法律戰,這不僅會證明代價高昂而且還會打擊公司的股價。

福克斯記者認為馬斯克的最終目標是降低Twitter的收購價格

在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一份新文件中,Twitter披露,馬斯克的收購協議已經讓該公司損失了3310萬美元。此外,這還沒把到Twitter現在可能面臨的越來越多的法律費用考慮在內。

(0)
上一篇 2022-07-29 08:21
下一篇 2022-07-29 0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