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CEO稱公司人手過剩 需要裁員

福特汽車CEO吉姆·法利(Jim Farley)周三表示,他的公司人手太多,但他不願透露計劃裁減多少人。在福特第二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法利明確表示,該公司將會裁員。此前有報道稱,福特計劃裁減至多8000個受薪職位。

福特CEO稱公司人手過剩 需要裁員

法利在回答摩根士丹利分析師亞當·喬納斯(Adam Jonas)的問題時表示:“毫無疑問,我們有些地方的人確實太多了。”“我們有的技能已經不適用了,有些工作需要改變。”

法利正在尋求削減30億美元的成本,主要來自新命名的福特藍色(Ford Blue)部門,該部門負責生產野馬(Bronco)運動型多功能車(SUV)等傳統內燃發動機汽車。

該公司計劃在未來幾年投入500億美元,爭取到2026年每年能生產200萬輛電動汽車。法利表示,他打算通過將福特藍色轉變為“整個企業的利潤和現金引擎”來為電動汽車擴張提供資金。

“我們知道我們的成本沒有競爭力,”法利告訴分析師。“我們並不滿足。”

法利表示,福特已經開始削減成本,試圖簡化業務並提高利潤。這意味着將需要更少的人。

“然而,對我們來說,矛盾之處在於複雜性。福特太複雜了,”法利說。“我們計劃在Blue業務中降低複雜性,這是未來幾年貫穿Blue的一個主題。”

(0)
上一篇 2022-07-28 13:20
下一篇 2022-07-28 13: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