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虎為患》卡羅·巴斯金贏得拜登對大型貓科動物法案的支持

據The Verge報道,周二,白宮正式對《養虎為患》動物維權人士卡羅·巴斯金(Carole Baskin)推動的限制外來動物所有權的法案表示了支持。拜登政府在一份聲明中說,《大型貓科動物公共安全法》(Big Cat Public Safety Act)“將建立在保護老虎、獵豹、美洲虎等大型貓科動物以及其他生活在美國的圈養野生動物的現有法律基礎上”,並 “將這些動物的所有權限制在動物園、保護區、大學和機構”。

Carole_Baskin_September_2019.png

這項措施–由眾議員Mike Quigley和參議員Richard Blumenthal提出–將正式禁止獅子、老虎和Netflix在2020年播出的熱門紀錄片《養虎為患》中出現的其他大型貓科動物的幼崽寵物飼養業。正如節目中強調的那樣,私人動物園定期舉辦活動,允許入園者撫摸小貓的幼崽。

多年來,動物權利活動組織批評了這種做法,他們說這種做法傷害了動物並威脅到公共安全。

動物法律保護基金在其網站上支持這項措施的信息中說:“由於幼崽只能被’處理’幾個月,這種做法導致幼崽過早斷奶並被迫與母親分離,往往會造成長期的心理影響。”

像喬·野生(Joe Exotic)和節目中介紹的其他業主經營的私人動物園,從監管鬆散的幼崽寵物和私人貓咪所有權業務中獲益。這項立法可能會極大地影響像這樣的企業的經營方式,剝奪了通過寵物景點獲得的大部分收入。

上月初,《紐約郵報》報道說,《養虎為患》中的私人動物園老闆Bhagavan “Doc” Antle已被聯邦調查局逮捕。據《紐約郵報》報道,沒有列出任何指控,但Antle多年來面臨許多重罪指控,包括虐待外來動物。

眾議院預計最早將於本周對包括大型貓科動物措施在內的一些法案進行投票。


(0)
上一篇 2022-07-27 08:50
下一篇 2022-07-27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