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新配色是如此的紫 以至於重要的事情說兩次

三星今天為Galaxy S22推出了一種新的紫色配色,此前被正式稱為”Bora
Purple”。正如該公司的新聞稿所指出的,”Bora”是韓語中的”紫色”,這意味着這種新顏色實際上被稱為”purple
purple”。它於8月10日上市,售價799.99美元,與原版Galaxy S22的價格相同。

Image_S22-Bora-Purple-1536x1024.jpg

自上市以來,三星最新旗艦系列的基本型號一直有一種非常類似的顏色,該公司稱之為”紫色”。但之前的這個顏色要淺得多,接近粉紅色,而且是雙色的,在攝像頭凸起處和手機框架周圍有金色的細節。新的紫色則是完全統一的,手機背面、攝像頭凸起和邊框的顏色或多或少相同。

三星的公告說,今年晚些時候將有更多設備採用這種顏色方案。”我們很高興推出Bora Purple,首先用於S22,但也用於今年晚些時候令人興奮的新Galaxy設備,”三星電子的Stephanie Choi說。隨着新顏色在8月10日推出,與三星的下一次Unpacked發布會在同一天舉行,我們可能會在這一天看到這些即將到來的設備。

雖然之前的紫色是網上專供,只能從三星直接購買,但新的紫色除了公司自己的網上商店外,還可以從一系列不同的轉售商處購買。這些經銷商包括AT&T、T-Mobile、UScellular、Verizon和Xfinity Mobile。

Image_Every-Purple-Samsung-Galaxy.jpg

(0)
上一篇 2022-07-26 20:49
下一篇 2022-07-26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