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惡靈騎士?漫威老大想讓高斯林加入MCU

有報道稱瑞恩高斯林想踏入超級英雄電影扮演新的惡靈騎士,巧合的是,漫威老大凱文費奇也一樣希望他能加入MCU。今年6月高司令否認了他想在MCU項目中扮演Nova的傳聞,但他表示自己很想扮演惡靈騎士。

扮演惡靈騎士?漫威老大想讓高斯林加入MCU

而在聖迭戈漫展上,凱文費奇被問到這件事。凱文沒有特別提到惡靈騎士,但表示他願意讓這位《亡命駕駛》男星以某種方式出演。

凱文費奇告訴MTV News:“瑞恩很棒,我很想在漫威宇宙給他找個位置。他在威尼斯海灘上扮演肯(芭比男友),在那個周末,他得到的媒體報道比上映的大電影還多,這非常厲害。”

遺憾的是,《惡靈騎士》並不在漫威聖迭戈漫展上公布的眾多電影和電視劇名單中,漫威此前也沒有明確提到這個角色會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中。但考慮到漫威電影宇宙正在迅速地擴張,最終出現《惡靈騎士》電影或電視劇項目並不令人驚訝。然而,之前我們看到過《行屍走肉》演員弩哥似乎在爭取這個角色。

費奇自己解釋說,漫威電影宇宙現在已經足夠開放,可以包含這個角色。他說:“你可以討論惡靈騎士,我們有刀鋒戰士,我們有奇異博士,我們有超自然天使。”

扮演惡靈騎士?漫威老大想讓高斯林加入MCU

惡靈騎士原是一名摩托車特技車手,為了拯救患癌養父便和魔鬼墨菲斯托做了交易被邪靈扎坦諾斯附身,從而成為了為無辜者復仇的惡靈騎士,擁有控制地獄火的力量和可以讓罪惡感受到痛苦的審判之眼。尼古拉斯凱奇曾出演過兩部《惡靈騎士》電影。

(0)
上一篇 2022-07-26 14:50
下一篇 2022-07-26 1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