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馳S級國內首撞 車主感慨不能完全相信智能駕駛

作為一代豪車的代表,全新奔馳S級已於今年1月份國內上市,相信不少准車主還在提車等待的過程中。但最近有一位車主卻在論壇上公布了全新奔馳S級出事故后的圖片。近日,在汽車之家奔馳S級論壇上,一位車主表示自己駕駛着全新S級出行,因過度依賴車輛所搭載的高級輔助駕駛系統,導致瞌睡發生碰撞,萬幸一車五人沒有受傷。

全新奔馳S級國內首撞 車主感慨不能完全相信智能駕駛

根據車主反饋,其當時速度為70km/h,由於打開車輛配備的駕駛輔助系統,自己逐漸出現困意,引發事故。

在事發后,車主也是感慨,不能完全相信智能駕駛。

通過圖片來看,新車撞倒了高速公路出口的左右護欄,導致其前保險杠、兩側翼子板等受損嚴重。同時右前大燈已經脫落,並且前懸架下擺臂球頭脫出,可見當時事故的嚴重性。

在車內,中控台雖然沒有受到太大的碰撞擠壓,但是主副駕駛安全氣囊,膝部氣囊,前後頭部氣簾全部已經打開了。

根據車主描述,當時車上前後一共坐了5口人,這5個人都系了安全帶,所以所有的乘客都是非常安全的。

在車輛發生碰撞之後,車輛的SOS自動呼叫了救援電話,車主是被電話聲音給吵醒的。然後救援人員也很快地趕到了現場。

據悉,由於是單方事故,車主需賠償公路路政管理1.2萬元,車輛定損約為20萬左右。要知道新車剛剛上市不久,國內還沒有配件,需要從德國配送,提車周期預計為一個月左右。不少網友表示:看完心碎。

不過,這次交通事故告訴我們,道路千萬條,安全第一條,行車不規範,親人兩行淚。

據了解,全新一代奔馳S級已正式在國內上市,售價區間89.98-181.88萬元。全新S級包含5款車型,分別是S 400 L商務型、S 400 L豪華型、S 450 L、S 450 L 4MATIC和S 500 L 4MATIC。

此次上市的全新S級轎車,全系配備直列6缸3.0T發動機,並搭載48伏ISG智能電機系統,最大功率為320+16千瓦,峰值扭矩達520牛·米,均匹配9AT變速器。

全新奔馳S級國內首撞 車主感慨不能完全相信智能駕駛

全新奔馳S級國內首撞 車主感慨不能完全相信智能駕駛

(0)
上一篇 2021-05-07 16:02
下一篇 2021-05-07 1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