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妻子發文報平安:傷情狀況相對穩定 每天的狀況都有進步

林志穎7月22日駕駛特斯拉在桃園蘆竹區發生車禍,引起關注。關於林志穎的傷情近況一時間眾說紛紜,讓他的家人不勝其煩。7月24日晚,林志穎妻子陳若儀在微博發文稱:很感恩大家的關心,志穎每天的狀況都有進步,感謝長庚醫療團隊的用心和照顧,還有大家的祝福,最重要的是,救出志穎跟Jenson的熱心人士,衷心感謝他們。

林志穎妻子發文報平安:傷情狀況相對穩定 每天的狀況都有進步

目前志穎的狀況相對穩定,Jenson也是輕微受傷,正在觀察及休養當中;在此時報平安,主要是希望能夠平息網絡上以訛傳訛的不實消息,讓身為人妻與人母的我,看了相當難過,也想在此呼籲大眾,不要相信未經求證的謠言,最後要感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與支持,這絕對是守護我們的最大力量。

據悉,林志穎與6歲兒子被救出後送往醫院急救,經過3天在加護病房觀察,情況趨於穩定。其弟透露:“林志穎清醒了”。

據台媒報道,林志穎被救出時一臉腫脹,連救他的人都認不出他的身份。林志穎受傷照在網上傳播,其經紀人表示林志穎家人沒有生氣,而是感激救助他的熱心認識——“都是救命恩人。”

根據警方調查,林志穎疑似因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碰撞汽機車分隔島,隨後車輛便起火燃燒。林志穎所開的Model X是一輛百萬級別的SUV。在碰撞起火出事後,拖車吊起時再度起火。截至目前,特斯拉未對此事有任何說法

林志穎妻子發文報平安:傷情狀況相對穩定 每天的狀況都有進步

(0)
上一篇 2022-07-25 07:48
下一篇 2022-07-25 0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