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林志穎車禍后疑似顱內出血

最近幾天,林志穎駕駛特斯拉Model X遭遇嚴重車禍事件引發廣泛關注。7月24日,台媒曝料稱,林志穎目前傷勢嚴重,除了臉部受傷、肩膀骨折之外,疑似還有顱內出血,情況不太樂觀。

對此,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沒有肯定或否定,只是說明天下午14點將再次召開發布會,但地點和時間還在討論。

顱內出血是急危重症,嚴重的會壓迫神經導致缺血壞死,造成殘疾甚至死亡,車禍導致腦出血的案例非常多。

台媒曝林志穎車禍后疑似顱內出血

22日上午,林志穎攜其子駕車途中遭遇嚴重車禍,特斯拉汽車從冒煙到起火僅用時36秒,幸有路人在大火燒到駕駛位的幾秒前,將林志穎拉了下來。

目前,林志穎仍在ICU,對於未系安全帶、兒子坐副駕駛的傳聞尚無法證實。

車禍后,林志穎的母親、哥哥、弟弟先後發聲,稱其狀態相對穩定。

不過根據媒體報道,林志穎已經進行第二次手術,傷勢比較重,完全恢復可能要一年時間。

台媒曝林志穎車禍后疑似顱內出血

(0)
上一篇 2022-07-24 19:47
下一篇 2022-07-24 1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