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五福明日開啟 超1000個商家機構齊發福卡

 1月18日上午消息,支付寶五福將於1月19日正式開啟。集五福已進入第7年,據了解,今年最大的不同是五福全面向商家開放,1000多個商家將成為主角,通過自己的支付寶小程序、生活號、App等多個私域陣地為全國用戶發福卡。

據了解,消費者通過線下掃碼、上支付寶搜索進入商家機構的支付寶小程序,進入“生活頻道”的商家生活號,均有機會領福卡。此外,沒有小程序和生活號的商家可通過紅包碼發福卡給自己拉生意,用戶吃個路邊攤、逛個菜場也有機會掃碼得福卡。登陸國家電網、中國移動、B站、網易雲音樂等40多個App,也有機會得到由他們發的福卡。

支付寶表示,五福是由超過7億用戶共同養成的IP,希望通過開放,讓五福可以成為商家的春節生意營銷助手,持續助力商家數字化。除了掃福、寫福等“集五福”經典玩法,五福項目組還為視障人群定製了搖一搖集福玩法。集齊五福的用戶將會和往年一樣,在大年夜獲得一個小小的福氣紅包。(文猛)

支付寶五福明日開啟 超1000個商家機構齊發福卡

(0)
上一篇 2022-01-18 12:01
下一篇 2022-01-18 13: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