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hub分享LG Velvet 2 Pro真機與配件開箱視頻

隨着 LG 決定淡出移動設備市場,多款規劃中的智能機或許無法向公眾大規模發布,但這不能排除 LG 在內部消化數千台設備的可能。比如近日,油管韓文科技頻道 Phonehub 就分享了一段 LG Velvet 2 Pro 智能機的開箱試品。外觀方面,機身頂部設置了電源鍵,側邊則是看似壓敏形式(而不是實體)的音量調節與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召喚鍵。

0.jpg

視頻截圖(來自:Phonehub / YouTube)

機身背面設計與初代 Velvet 很很大不同,因為它配備了三個凸出於后蓋的金色鏡頭環,與黑色的后蓋形成了很好的呼應。

LG Velvet 2 Pro unboxing(via)

另一個顯著的變化,就是 Velvet 2 Pro 取消了底部的 3.5mm 耳機插孔,但 LG 還是在零售包裝盒中提供了一條 USB-C 轉接線。

1.jpg

不過仔細查看的話,你會覺得視頻中展示的包裝方式有些奇怪,不大像是 LG 計劃銷售的樣子。

2.jpg

裡面有透明硅膠保護套和一套 USB-C 充電 / 數據線,但沒有標配充電頭。

3.jpg

第二個較小的盒子,更是純白到沒有在外邊印上任何標記。但裡面其實是一個 25W 快充頭、耳機適配器、以及另一個充電器。

4.jpg

外媒猜測,製造 Velvet 2 Pro 新機的工廠,可能只是簡單地將 LG 移動的閑置物品都堆放到了一起。

5.jpg

配置方面,LG Velvet 2 Pro 如先前爆料那樣採用了高通驍龍 888 芯片組,輔以 8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儲組合。

6.jpg

屏幕為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6.8 英寸 P-OLED,後置 64MP + 3X 長焦 + 超廣角三攝,且內置了 4500 mAh 的電池。

(0)
上一篇 2021-06-24 11:29
下一篇 2021-06-24 1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