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和Google屏蔽了一家醫學雜誌關於健康和種族主義內容的廣告

據The Verge報道,醫學雜誌《健康事務》(Health Affairs)花了數年時間策劃其關於健康和種族主義的特刊,並在2月初出版。該雜誌希望通過在Twitter和YouTube上的有針對性的廣告來宣傳這期雜誌,從而吸引新的讀者。

3IT0CCJUL()2P6%Z)U~9UVL.png

《健康事務》數字戰略主管Patti Sweet表示,這就是當Twitter和Google在其廣告上線前就將其屏蔽時,它是如此令人沮喪的原因。該雜誌的Google廣告賬戶也被暫停。 Sweet上周寫了一篇博文,概述了這種挫折感,說她認為使用 “種族主義”這個詞是導致廣告被拒絕的原因。

但Twitter和Google表示,廣告被屏蔽與圍繞種族主義的語言無關–相反,它們被屏蔽的原因分別是圍繞宣傳和COVID-19的政策。這種混亂凸顯了健康研究有時並不完全適合科技公司用來標記潛在問題內容的類別,這使得他們在某些關鍵詞出現時推出可信的信息具有挑戰性。

《健康事務》是一份有聲望的同行評議雜誌,被從事公共衛生和公共政策的人廣泛閱讀。該雜誌上周發布的健康和種族主義問題,包括關於美國南方黑人女性的性健康和生殖健康、電子健康記錄中的種族偏見、健康和警察的遭遇,以及使用家庭健康機構的不平等的文章。 Sweet說,它希望利用這些廣告來吸引新的讀者閱讀特刊。

Twitter和Google屏蔽了一家醫學雜誌關於健康和種族主義內容的廣告

Twitter和Google屏蔽了一家醫學雜誌關於健康和種族主義內容的廣告

Google屏蔽了該雜誌的廣告,因為廣告的視頻討論了COVID-19,通信和公共事務經理Christa Muldoon告訴The Verge。提及COVID-19的內容的廣告必須遵循公司的“敏感事件”政策,該政策阻止 “可能從敏感事件中獲利或利用敏感事件”的廣告。

Twitter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些廣告是根據“基於原因”的政策被阻止的,該政策要求廣告商在發布“教育、提高意識或呼籲人們採取與公民參與、經濟增長、環境管理或社會公平事業有關的行動”的廣告之前獲得認證。Twitter“基於原因”的廣告政策於2019年11月出台,作為其對政治廣告監管的一部分,旨在防止不良行為者合用該平台,涵蓋了從氣候變化到動物權利的話題。

Sweet表示,她熟悉Twitter的政策,但不會認為該雜誌的內容會屬於“基於原因”的政策。“我們不是在代表什麼東西進行宣傳。我們只是把信息放在那裡,”她說。

根據Sweet向The Verge分享的截圖,《健康事務》也收到了一份通知,內容是根據“不適當內容”政策被Twitter刪除的廣告。該廣告與基於原因的政策下被標記的廣告類似,描述了特刊如何關注種族主義和健康問題。Twitter發言人Laura Pacas在給The Verge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說,根據同樣的基於原因的政策,任何廣告都會被拒絕。

Sweet說,她認為科技公司的廣告政策很重要,但這些政策以不公平的方式適用於像《健康事務》這樣的小團體。她無法像在大型媒體機構那樣,輕易地與Twitter或Google的人聯繫,迅速解決這個問題。因此,她很難從這些公司獲得有關廣告被屏蔽的信息。Sweet還認為,《健康事務》甚至不屬於Twitter的政策所針對的那種宣傳類別。

“我們不是一個政治組織,但是當一台機器看到‘健康政策’時,他們可能會認為是政治,”Sweet說。“而當他們看到我們談論種族主義和健康時,他們可能會認為我們在為政治家倡導什麼。所以,這個品牌很尷尬地處於一個虛無之地。”

《健康事務》本周獲得了基於原因的Twitter認證,並計劃重新提交其廣告。Sweet說,在她提交上訴后,Google的廣告賬戶也重新開始了。她希望她的團隊現在能把焦點重新放在研究上,而不是與科技公司的衝突上。

“我們不能像我們想的那樣與世界分享它,”她說。“相反,我們正在談論Google和Twitter。”

(0)
上一篇 2022-02-19 08:24
下一篇 2022-02-19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