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在SpaceX與聯邦通信委員會與DISH的鬥爭中支持Starlink

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的Starlink衛星互聯網服務正繼續得到公眾和政府官員的大力支持。Starlink目前在聯邦通信委員會(FCC)陷入了長達數年的爭論,它和其他一些衛星互聯網供應商正在反對進一步開放12GHz頻譜供第五代(5G)地面服務使用的努力。

Starlink使用該頻譜來接收其衛星的數據,而SpaceX的子公司最近要求其客戶向其立法者呼籲,論證保持該空間用於衛星的好處。

WISE-COUNTY-VIRGINIA.jpg

這些呼籲似乎已經取得了一些成果,因為本周早些時候佛羅里達州的一位女議員向聯邦通信委員會提交了一份文件,敦促委員會確保對現行規則的任何可能的修改不會影響衛星公司。另一份文件是由弗吉尼亞州諾頓巡迴法院的一名書記員提交的,要求FCC確保該程序不會妨礙衛星互聯網部署。

今年早些時候,SpaceX向FCC提交了一份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研究報告,其中概述了如果委員會批准DISH網絡的建議,那麼美國的Starlink客戶將面臨的嚴重威脅,這使得關於12GHz頻譜的辯論重新活躍起來。這項研究是基於RS Access, LLC提交的早期研究,該公司是一家多頻道視頻和數據分配服務提供商(MVDDS),旨在利用12GHz頻段提供地面服務。

SpaceX認為,該研究做出了不正確的技術假設,包括Starlink用戶天線高度的不正確建模、RS Access設備的覆蓋假設和假設性的部署方案。對這些進行糾正後,SpaceX自己的研究表明,如果12GH頻段規則被改變,那麼在部署Starlink和地面5G站的地區,現有Starlink美國用戶將有74%的時間遭遇完全中斷。

STARLINK-INTERFERENCE-5G-12GHZ-1030x675.png

SpaceX的圖表描述了干擾對Starlink的影響

現在,佛羅里達州眾議員Kat Cammack(R-Fla.)已經表示支持Starlink,並敦促FCC不要制定任何會危及現有服務的新頻譜規則。在昨天提交的信中,卡馬克女士向監管機構解釋說,佛羅里達的幾千名選民依靠Starlink作為他們的主要寬帶服務。她還表示,大量的納稅人資金也被用於擴大衛星互聯網的覆蓋範圍,如果12GHz頻譜對衛星互聯網有敵意,這些投資就會面臨風險。

這位女議員引用SpaceX的研究報告,還指出,旨在擴大12GHz頻譜的公司沒有提供任何技術信息,說明他們如何不損害那些已經使用該頻段的人。因此,她敦促委員會及其主席”認真考慮地面業務對衛星服務的影響”。

卡馬克女士和弗吉尼亞州懷斯縣和諾頓市的巡迴法庭書記員傑克-肯迪一起參加了會議。肯迪比女議員更直接,他強調星際鏈接已經為他所在社區的居民提供了至關重要的好處。他分享說,通過Starlink,中部阿巴拉契亞家庭中有一千多名青年首次獲得了互聯網接入,到今年年底,500個家庭和1000多名學生也將通過它獲得互聯網接入。他們利用這些統計數據進一步強調,未解決的12GHz程序將使處於危險中的青少年在獲得互聯網連接方面處於不利地位。

他概述說,除了已經投資於衛星互聯網以使學童完成作業的數百萬美元之外,”各社區還打算在未來幾個月再投資數百萬美元”,但如果認為該服務的可行性受到威脅,這些投資將面臨風險。

STARLINK-JULY-2022-FCC-12GHZ-INTERFERENCE-800x1030.png

他們還概述了Starlink給他的社區帶來的好處:

Starlink對12千兆赫頻譜的使用使偏遠的阿巴拉契亞山區公民能夠獲得寬帶連接速度,為更好的教育、更高質量的醫療保健和后採煤社區的偏遠地區帶來了希望,這些社區遭受了流離失所、貧困、糟糕的醫療保健服務,至少可以通過太空探索技術公司的Stalink服務現在提供的天基寬帶服務得到緩解。我們非常感謝SpaceX公司沒有忽視阿巴拉契亞地區,就像我們政治機構中的許多人那樣。

肯迪在信的最後要求聯邦通信委員會在其決定中考慮阿巴拉契亞兒童,並立即駁回改變目前12GHz頻譜共享規則的努力。

(0)
上一篇 2022-07-23 23:19
下一篇 2022-07-24 0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