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瓦瓦克斯新冠疫苗將於明年Q1交付歐盟 獲WHO列入緊急使用清單

歐盟消息人士透露,諾瓦瓦克斯醫藥(NVAX.US)預計將於2022年第一季度開始向歐盟交付新冠疫苗。歐盟藥品監管機構的專家將於周一晚些時候召開會議,決定是否批准該疫苗。如果獲得批准,這款名為Nuvaxovid(NVX-CoV2373)的兩劑疫苗將成為進入歐盟市場的第五種新冠病毒疫苗。

今年5月,一名歐盟官員告訴媒體,今年早些時候,諾瓦瓦克斯曾告訴歐盟,計劃在今年年底前開始為歐盟生產第一批少量疫苗,而到2022年大量供應。歐盟委員會和諾瓦瓦克斯在8月簽署了一份合同,該公司將向歐盟提供多達2億劑疫苗。

此外,世界衛生組織(WHO)將Nuvaxovid列入緊急使用清單,允許用於對18歲及以上的個人進行主動免疫。

截至發稿,諾瓦瓦克斯醫藥美股盤前漲11.63%。

諾瓦瓦克斯新冠疫苗將於明年Q1交付歐盟 獲WHO列入緊急使用清單

相關文章:

Novavax預計最快能在明年1月開始大規模生產奧密克戎特定疫苗

Novavax COVID-19疫苗在試驗中被認為”高度有效且非常安全”

(0)
上一篇 2021-12-20 21:08
下一篇 2021-12-20 2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