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新款Switch最早有望9月上市 售299美元起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任天堂計劃最早在 7 月份排產新款 Switch 主機,並於 9~10 月份正式為迄今已有四年的產品線帶來重大升級。知情人士還表示,新公告或在 6 月 12 日開幕的 E3 2021 遊戲展之前宣布。至於新款 Switch 的售價,很可能在 299 美元(約 1900 RMB)以上。

爆料稱新款Switch最早有望9月上市 售299美元起

儘管計劃尚未公開,但不難猜測的是,新款 Switch 將與 199 美元(約 1268 RMB)的 Switch Lite 平行銷售,以隨着時間的推移而逐步淘汰初代 Switch 主機。

此外代工廠最早有望於 7 月份開始開始出貨新款 Switch 主機,並計劃在 10~12 月將產能提至頂峰。至於確切的商品名稱,目前或許只有少數任天堂高層知曉。

爆料稱新款Switch最早有望9月上市 售299美元起

考慮到芯片行業存在持續的半導體供應短缺,且影響到了汽車、電視、配件、主機等各種產品的原有計劃,外媒也很想知道任天堂到底有為 Switch 新品制定哪些新規劃。

遺憾的是,截止發稿時,任天堂發言人都未予置評。

(0)
上一篇 2021-05-27 17:55
下一篇 2021-05-27 1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