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宣布允許員工永久遠程工作

Airbnb周四表示,其員工將永遠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包括他們的家、辦公室或在不同國家旅行時。Airbnb首席執行官布萊恩·切斯基(Brian Chesky)在給員工的電郵中說,在生活成本較低地區工作的員工的薪酬不會有變化,並補充說,公司將定期舉辦面對面的會面和聚會。

切斯基表示,此舉是該公司適應遠程工作的更大轉變的一部分。他在郵件中寫道:“對於人們在哪裡工作,世界變得越來越靈活。”“我們在自己的業務中看到了這一點。如果不是有數百萬人從Airbnb工作,我們不會這麼快從疫情中恢復過來。”

AIRBNB.webp

該公司表示,去年7月至12月期間,在Airbnb上預訂的住宿中,有近一半是一個月或更長時間的,過去一年裡,有17.5萬人使用該平台預訂了三個月或更長時間的住宿。

Airbnb表示,已增加了150多項新功能,包括經過驗證的Wi-Fi連接,以支持遠程工作趨勢。

該公司還表示,將與各國政府和旅遊目的地合作,為工作期間在海外居住的人提供支持。

(0)
上一篇 2022-04-29 10:06
下一篇 2022-04-29 1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