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關閉其在倫敦的創業空間Campus

Google正在關閉其在倫敦的自營創業空間,即Campus。這家硅谷科技巨頭周一宣布,它已經決定 “不再重新開放
“位於東倫敦的Campus,此前它因冠狀病毒大流行而被迫關閉。
該公司說:”我們正在關閉Campus,以支持整個英國的初創企業,”該公司聲稱,它可以在沒有實體空間的情況下為全國的初創企業提供支持。

GoogleStartupWorkSpace_GoogleBlog.webp

2012年,當倫敦的初創企業開始起飛時,Campus London由以色列科技界資深人士和Google員工Eze Vidra開設。

Campus位於肖爾迪奇(Shoreditch)社區,離被稱為 “硅環島”的老街環島系統只有幾百米,這裡常常被認為是倫敦科技城的中心,COVID-19肆虐之後,一些科技工作者說那裡可能永遠不會再是以前的樣子。

Campus包括聯合辦公空間、咖啡館和活動空間。它被各種加速器和創業項目使用,包括Seedcamp、Entrepreneur First、Code First和Silicon Drinkabout。多年來,這裡舉辦了數千場活動,Google員工曾經來這裡為初創企業提供免費指導。

Google現在表示,英國的創業社區 “不需要進入一個單一的共享物理空間,而是需要在任何地方獲得大規模的資源、導師和項目”。

“當我在2012年第一次踏入倫敦Campus時,感覺就像有魔力一樣,”Google英國創業公司負責人瑪塔-克魯賓斯卡在Twitter上說。”它在使倫敦成為一個成功的初創企業生態系統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經過近10年的時間,新的篇章已經開啟。有很多事情值得慶祝,但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2014年至2018年負責Campus的Sarah Drinkwater周一在一篇博客中說。”Campus在因COVID-19關閉后不會重新開放,這是對的。場景改變了,必須適應未來。”

在加入Campus之前曾在Google地圖工作的Drinkwater說,如今倫敦有數百個協同工作空間,英國各地有幾十家、幾十家加速器。科技企業家、開發人員和投資者在社交媒體和博客文章中回憶了他們在Campus的時光:

“Wild Meta人工智能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阿曼丁-弗拉克斯(Amandine Flachs)寫道,該公司旨在幫助視頻遊戲開發者通過機器學習創造更智能、更像人類的人工智能。邦希爾大街上的這個破舊的空間為許多不同的子社區提供了開始或聚集的容器,也為那些想了解’技術’是什麼的令人難以置信的不同人物提供了進入的途徑。我多次在咖啡館遇到一個不確定的早期創始人,試圖弄清楚它,然後在一年後遇到他們,他們有一個團隊,有資金,有明確的前進方向。”

Google在馬德里、聖保羅、首爾、特拉維夫、東京和華沙設有其他創業園區,目前Google並沒有透露有關這些區域的未來計劃。

(0)
上一篇 2021-06-21 20:24
下一篇 2021-06-21 2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