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傷情:面部和肩膀骨折需手術 輕度腦受傷

22日,台媒曝林志穎父子遭遇車禍,目前已送往醫院,正在接受觀察。有醫生透露,林志穎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因受到劇烈撞擊,加上臉部、肩膀骨頭都受損,胸腔、腹部都需要持續觀察。此外,林志穎人雖清醒,但顏面骨折、肩膀的肱骨粉碎性骨折,還有輕微的腦受傷,目前需要觀察,待情況穩定後會進行肩膀、顏面手術

醫師指出,林志穎的手術將由神經外科、骨科和整形外科跨團隊進行,並由該醫院新院長親自執刀。

林志穎和小兒子22日早上10點50分從桃園蘆竹區中正北路往桃園方向行駛,途中撞到機車分隔島,熱心民眾第一時間報警並協力幫助拉出父子倆,熱心民眾上傳的視頻中,可聽見有孩子在哭且民眾安撫他“沒事沒事,爸爸沒事”的聲音。據媒體透露,林志穎車禍導致手部骨折,家人已對外報平安。

稍早,有台灣網友曬出事故現場的一對疑似林志穎父子車禍現場照,但身高體征均與林志穎本人不相符。但林志穎經紀人表示,民眾現場拍攝的照片中的傷者並非林志穎本人,還在了解當中。

此前林志穎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表示,自己最喜歡的電車是特斯拉。

林志穎傷情:面部和肩膀骨折需手術 輕度腦受傷

(0)
上一篇 2022-07-22 21:16
下一篇 2022-07-22 2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