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將雪佛蘭Bolt EV停產時間又延長了兩周

通用汽車剛剛宣布,旗下位於密歇根州的 Orion 工廠,復工計劃已經被推遲到了 9 月 20 日。自 2017 年以來,Orion 工廠就一直負責該公司所有 Bolt EV / 電動 SUV 車型的生產。然而受電池組起火缺陷隱患的影響,Orion 工廠的裝配線已於 8 月 23 日起停工。

通用汽車將雪佛蘭Bolt EV停產時間又延長了兩周

早前報道稱,為防電池發生意外,美國公共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與通用汽車已建議車主們將車停放在離家稍遠的地方,充電上限不超過 90%、且避免將續航里程掉到 70 英里以下。

與此同時,通用聲稱正與電池供應商 LG 化學合作,以更新電池的製造流程。然而由於受到半導體芯片短缺的雙重打擊,已於 8 月停工的 Orion 工廠將繼續延期復工。

預計本次召回將讓通用汽車損失 18 億美元,但官方發言人沒有披露停工延期是否會退稿這一數字。至於 LG 化學會作出多大的補償,暫時也不得而知。

通用汽車將雪佛蘭Bolt EV停產時間又延長了兩周

雖然全球半導體芯片短缺的情況持續存在,但通用汽車表示其有望在未來兩周內恢復幾家工廠的生產。

9 月 13 日開始,韋恩堡(Fort Wayne)和錫勞(Silao)裝配廠將恢復全面生產(主產 Silverado 1500 和 GMC Sierra 1500 車型)。預計下周,通用在北美的所有全尺寸卡車 / SUV 工廠也將於下周全面投產。

7 月中旬關閉的田納西州 Spring Hill 裝配廠,原計劃在 9 月 20 日恢復 GMC Acadia 和凱迪拉克 XT5 / XT6 車型的生產。但作為延期復工計劃的一部分,

自 2 月 8 日以來一直處於停產狀態的凱迪拉克 XT4 將於堪薩斯州的 Fairfax 組裝廠復工,同時雪佛蘭邁銳寶的產量將繼續下滑。

相關文章:

因火災隱患 NHTSA建議車主將Bolt EV停在離家稍遠的地方

(0)
上一篇 2021-09-10 12:40
下一篇 2021-09-10 13: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