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計劃在西班牙招聘2000名員工

3月16日消息,當地時間周二Facebook母公司Meta表示,未來五年內公司將在西班牙招聘2000名員工,並敲定公司在當地的發展計劃西班牙有望成為Meta在歐洲市場發展的一個重要環節,因為該公司連接歐洲地區與美洲和非洲的兩條海底電纜都將從西班牙登陸。

負責Meta元宇宙相關產品和基礎設施的副總裁哈維爾·奧利文(Javier Olivan)在西班牙馬德里與西班牙首相佩德羅·桑切斯(Pedro Sanchez)會面后表示,計劃招聘的2000名員工將主要為公司設在馬德里的第一個“實驗室”工作,這也是Meta為遠程辦公人員提供的彈性工作基地。

Meta還計劃在西班牙中部的卡斯蒂利亞-拉曼恰(Castile-La Mancha)建立一個數據中心。

奧利文還表示,Meta將與當地電信公司Telefonica合作,設立一個元宇宙創新中心。

Meta計劃在西班牙招聘2000名員工

(0)
上一篇 2022-03-16 08:20
下一篇 2022-03-16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