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喬·拜登的COVID-19檢測結果呈陽性

白宮今天宣布,美國總統喬-拜登的COVID-19檢測結果呈陽性並且出現輕微的癥狀,醫生已經為其開出Paxlovid,一種抗病毒治療藥物。這一消息是在席捲美國的新一輪COVID-19感染浪潮中發布的,這波疫情由擁有高度傳播能力的BA.5變體驅動。

美國總統喬·拜登的COVID-19檢測結果呈陽性

拜登已經完全接種了冠狀病毒疫苗,並且已經完成兩針加強針。根據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指導方針,他將在白宮進行隔離,直到測試結果為陰性,在此期間將繼續全面履行其所有職責。

拜登今天上午一直通過電話與白宮工作人員保持聯繫,並將通過電話和從住所放大的方式參加他今天上午在白宮計劃的會議。.

出於透明度的要求,白宮將提供有關總統狀況的每日更新,因為他在隔離期間繼續履行辦公室的全部職責。

根據白宮任何陽性病例的標準規程,白宮醫療組將在今天白天通知所有與總統密切接觸的人,包括國會議員和在昨天旅行期間與總統互動的任何媒體成員。 總統上一次檢測COVID-19是在星期二,當時他的檢測結果是陰性。

(0)
上一篇 2022-07-21 23:00
下一篇 2022-07-21 23: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