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旗下電動汽車售價處於尷尬水平 希望能降價

特斯拉公司今天公布了2022年Q2財報,營收依然大漲42%,利潤幾乎翻倍。特斯拉營收大漲除了跟銷量增加有關之外,還跟Model系列車型多次漲價有關,在這次財報會上馬斯克也回應了價格的問題,他希望能夠降價。

馬斯克:旗下電動汽車售價處於尷尬水平 希望能降價

馬斯克表示,不能僅僅因為越過了負擔能力的界限,就把價格提高到某個任意的高水平,然後需求就會驟降。我們已經漲價好幾次了。

馬斯克稱,坦率地說,現在汽車售價處於尷尬的水平。

但我們也面臨很多供應鏈和生產方面的衝擊,以及表現瘋狂的通貨膨脹。我只是希望在某個時候我們能把價格降低一點。

今年3月,特斯拉在美國和中國上調了所有車型的價格。6月,特斯拉再次上調價格。其中,Model Y長續航版的售價從62,990美元提高到65,990美元。

特斯拉上調汽車價格,主要是為了應對疫情和供應鏈短缺問題。今年3月,馬斯克曾在Twitter上稱,特斯拉和SpaceX都“遭遇了最近原材料和物流方面巨大的通脹壓力。

(0)
上一篇 2022-07-21 10:00
下一篇 2022-07-21 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