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省過路費拉芒果走綠通男子已到家:12箱芒果被親友分光

上周末,一位男子從雲南西雙版納驅車返回河北唐山,為了節省過路費拉12箱芒果走綠色通道的視頻引起了關注。該男子為了節省雲南到河北全程1800多元的過路費,在皮卡上拉了12箱共計400多斤的芒果,走綠通省下過路費開車上路。

今天,@極目新聞 與該男子取得聯繫,了解到了事件的後續發展。

據這位男子表示,他已經在18日下午抵達河北唐山,12箱芒果全部完好無損,全程也確實沒有出過路費。

而在芒果的處理上,他表示在北方很難買到這種又大又甜的青芒,400多斤的芒果帶回家之後甚至還不夠親友分的。

據悉,這位男子駕駛的皮卡車屬於貨車,只要拉的是《鮮活農產品品種目錄》里的鮮活農產品,載貨量達到規定要求,同時又沒有超載就可以走綠色通道,享受費用減免政策。不要求該車輛是否從事專門的貨物運輸,也沒有運營證件的要求。

為省過路費拉芒果走綠通男子已到家:12箱芒果被親友分光

(0)
上一篇 2022-07-19 16:30
下一篇 2022-07-19 16: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