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我已將大腦上傳到雲端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表示,他已經將自己的大腦上傳到雲端,並已經與自己的虛擬版本交談過。馬斯克在Twitter上回答狗狗幣聯合創始人比利·馬庫斯的問題時說:“已經這麼做了。”

馬斯克:我已將大腦上傳到雲端

馬斯克可能指的是他的神經科技公司Neuralink,該公司正在開發腦機接口。該設備將允許計算機將人的思想轉化為行動,讓他們僅僅通過思考就能執行諸如打字和按按鈕等操作。

今年早些時候有報道稱,馬斯克表示,這些設備可以讓信息從電腦傳回大腦。

Neuralink尚未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的批准,但馬斯克此前曾表示,該公司計劃到2022年開始在人類大腦中植入計算機芯片。

他還表示,該設備對於人類物種“弄清楚”如何與高級人工智能共存非常重要。

(0)
上一篇 2022-07-19 11:58
下一篇 2022-07-19 1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