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4》北美輕鬆連冠但跌幅高達68%

上周北美市場沒有大製作新片上映,《雷神4:愛與雷霆》以4600萬美元(粗估數據)連冠,但環比上周大跌68.1%,創MCU第二高跌幅(《雷神3》次周跌幅53.5%)。新片《沼澤深處的女孩》1700萬美元僅排名第三。

《雷神4》北美輕鬆連冠但跌幅高達68%

《雷神4》68%的次周跌幅在MCU中只比《無敵浩克》的70%低,高於《奇異博士2》的67%。北美觀眾雖然對漫威電影宇宙(MCU)熱情還在,但多少有些審美疲勞。MCU第四階段中已有《黑寡婦》《永恆族》《蜘蛛俠:英雄無歸》《奇異博士2》4部電影次周跌幅超65%。

跌幅大方面,《黑寡婦》是因為同步上線流媒體,《蜘蛛俠:英雄無歸》則因為第二周末恰逢平安夜,但《奇異博士2》和《雷神4》則是口碑不行。

MCU中只有4部電影CinemaScore評分在A以下,《雷神4》《永恆族》《奇異博士2》3部來自MCU第四階段;MCU中只有6部電影爛番茄新鮮度在75%以下,《奇異博士2》《雷神4》《永恆族》3部來自第四階段。

雖然MCU第四階段的觀眾口碑下降,但票房依舊強悍,《雷神4》目前北美累計2.33億美元、全球累計4.97億美元,前10天的票房依舊是“雷神”系列最佳。

上周亞軍是《小黃人2》,上映第三個周末拿到2600萬美元票房,環比跌幅44%比《小黃人1》同期的53.5%表現要好。目前《小黃人》北美累計2.62億美元,全球累計5.32億美元。

新片《沼澤深處的女孩》1700萬美元票房排名第三,考慮到影片投資才2400萬美元,這樣的表現已超出發行方索尼的預期。

上映兩個月的《壯志凌雲2》還能以1200萬美元排名第四,北美累計6.17億美元,全球累計12.37億美元,均創造了派拉蒙影史最佳。

新片《刀鋒劍客》開畫625萬美元排名第六。

(0)
上一篇 2022-07-18 21:47
下一篇 2022-07-18 22:30

相关推荐